Vivian ,
热爱音乐的天秤女.
喜欢听歌、唱歌、打球等..

想了解更多关于我的信息,
关注此部落格:)


关注者

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

台湾自由行 PART4

第八天

自由行

在台中的最后一天,这天没行程,随意想去哪就去哪。哈哈哈
所以吃了早餐后继续宅在旅店XD 之后没戏看觉得无聊 就出去楼下周边逛逛,去玩所有附近的娃娃机店逛一轮玩一轮~所得到的战力品只有一个 A___A 过后就顺便去买面膜那些 因为怕到台北会更贵了。逛了周边一圈后又回到旅店 睡午觉去XD 晚上才起来去吃晚餐 逛夜市,其实这天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这样短而已 哈哈哈 最后一晚在台中 晚上都在收拾行李 很舍不得这里啊啊啊啊 舍不得台中啊啊啊~~~~~ 

第九天

台中->台北 (西门町)

早上赶紧吃了早餐 马上坐公车到台中车站去,没想到去到的 要走一段路 才到新车站哪里 才能买票+搭火车,拖着那么重的行李 我的天呐!!! 满身大汗A____A  
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台湾搭火车 :3 买了车票 然后 问了怎么去到月台 到了月台看要在那里等 ><
怕站错地方+上错车哈哈哈 之后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姨 刚好同个车厢 问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说台北 她也刚好也要做到台北他说我们跟着他一起下车就可以了,到台北下车后还叫我们怎么去搭捷运 真的人太好了!! 一下火车走到台北车站捷运站 搭捷运到西门町,可能在台中坐公车熟悉了 觉得捷运感觉好难搭 可能不熟悉路线等~ 到了西门要出去的时候还有走好一段路+爬楼梯 之后才出到真真的西门~~~累 + 热。还好这次没迷路,之前做了功课 一区就找到了住宿。只是当了地点 还不确定还是问人了下~ 第一次住背包客的 带着各种复杂的心情。
电梯到达那层楼一开门的瞬间气氛很不一样,很安静 也很美。但可能我比较喜欢有声音一点的地方哈哈 被带到房间后 当时没其他旅客 只有我们,这个都好静好静 即使没人 出一点声音都觉得 声音被放大的感觉哈哈哈 所以住背包客的这段期间即使在房间内想说话 都只能看着对方的嘴 有点像是读唇语哈哈哈哈。喜欢这里的莫过于就是每天必到的二楼交谊厅+休闲的地方。 有免费的饮料让住客喝 而且气氛也不错 还是很安静哈哈哈 整个就是CAFE的氛围。设计都很漂亮。其实接下来台北的几天我没什么想分享 我怕你们也会觉得无聊。 台北真的完全自由到 逛周边 没什么逛景点+都在住的地方哈哈哈 或许不喜欢外面的气氛,所以比起台北 更喜欢台中多一些。到台北的第一晚真的完全不知道 要吃什么= = 怎么在西门町我完全找不到东西吃啊啊啊啊,我需要夜市!! 我有点忘了这天有没有去夜市,总的来说台北去过的夜市有 士林夜市 饶河夜市 师大夜市 华西街观光夜市。 推荐大家也是我自己就喜欢的就是饶河夜市,很多美食!饶河夜市旁有彩虹桥河滨公园,也可以买了食物去哪里边吃边看风景~ 
*在台北的早餐都是住宿包的 所以我超想念台中的蛋饼!!*
*台北住宿 “下一站台北”*

第十天

中正纪念堂->台大

第一次搭台北的公车,觉得跟台中的很不一样,说不上来。觉得台北的公车我很像不会搭哈哈哈 而且一直找不到公车站 台北还是座捷运好。  当天搭公车到中正纪念堂,没想到 很大~~ 超大 而且又好热没心情走x))之后往公馆出发想去吃冰,没想到 什么都找不到 热的都快中暑的感觉 真的完全像马上回去躲在房间不出来 热爆了! 
这天我可以直接在这里完结吗?哈哈哈哈哈

第十一天

淡水->士林

搭捷运到淡水 之后上网查说淡了淡水站要转换公车 才能到淡水 所以找了那个公车号上车了,以为这里的公车和哪里的不一样,一上车后司机有问要到哪里我说淡水老街,他说车站旁边走路去就是了 我心想不是吧? 过后开车走后我以为每一站都会停车,没想到还是要按铃!!!我天错过要下车的哪站 只好在下一站才下车(而且是司机说有人要下车吗感觉在暗示我啦哈哈A_A) 之后步行一段路猜到淡水老街也问了路人。淡水也吃了不少美食~ 之后回的的时候没想到车站旁边出来真的就能走到老街了!!! 为什么网上的要误导别人啦TT走到超累DER. 来淡水当然要吃古早味蛋糕 有在这里买了,新鲜出炉还烧~所以带回去吃,2人吃3天才吃完哈哈哈 正宗的起司古早味蛋糕真的很!好!吃!起司够浓~ 
其实带食物上捷运虽然没吃但会有点怕哈哈哈 食物味太香了~ 
逛完淡水时间还早就先回去休息 晚上再出来逛士林,一到士林一眼望去就是档口前都大排长龙~ 来士林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。
美食那些什么就不再说了 其实在台北的几天连我都觉得无聊哈哈哈还是想回台中啦。

第十二天

自由行

我没记录我真的想不起来我这天做了什么事去了哪里LOL
因为书上写的行程我当天没去 所以真的不懂做了什么事来着~~
自由行 乱乱走 没去景点就是了哈哈哈哈
在西门要找娃娃机很像也有点难,我也超想年台中的娃娃机! 啊 我每天都在写想念台中XD在台北真的是每天都想回台中 哈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