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 ,
热爱音乐的天秤女.
喜欢听歌、唱歌、打球等..

想了解更多关于我的信息,
关注此部落格:)


关注者

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

台湾自由行 PART 1

我觉得一趟旅行能去的成 真的得珍惜。因为不懂下一个是几时?


从毕业前就迫不及待打算毕业后马上就去台湾玩,找旅伴 规划行程等等。
因为寻找旅伴的关系到最后才在2016 年的9月订2017年7月飞。
订机票的那一刻真的好爽哈哈哈!

接下来和大家分享我的首次完全自己规划的自由行XD 不像其他分享的那么重点 ~ 这次分享包括我所遇到的人事物 :D 

台湾15天自由行开始 !


本来也是以三人成行,没想到又被放飞机了(是怎样每每去一次旅行都要被一个人放飞机噢)。所以最后两人行 ,真的太懒惰找人了,也被拒绝了很多次 心累。

从知道两人行开始 担心时会有的,期待 紧张都不会少。所以功课都得提前先做好。
这次的台湾两人自由行 真的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玩~ 经过这次我反而觉得两人也可以自己去台湾 不必太多人。越多人去反而越要迁就得更多。

飞前最担心的莫过于就是迷路。
就是当到了机场搭车到台中 ,再从台中某个车站去到旅店附近的车站。
只要过了这个其他地方迷路 不用那么急 就要急的是你还没放行李就迷路了 太累了TT

虽然做了不少功课,如上面提到的 到了台中的朝马站 之后 我要转搭公车去 福星西安路口站(近逢甲) 的时候 迷路了 TT 迟了接近1 2 个小时才到旅店。然后又是晚上了 刚好迷路的地方是个公园 啊都没什么人啦 蚊子倒是很多x) 但是还是有遇到好心的一家人 因为刚好买的电话卡没办法用没得上网,所以和他们借网来查看 附近的公车站 。 然后他们都在哪里喂蚊子好久(我们也还在哪),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要等我们离开了他们才走。无论如何谢谢你们!!

之后经历了一番 冒了好多汗 从早上的班机 到了机场 再到了台中 都还没吃到东西啊啊! 
本来找到公车站了,但我忘了台中公车你必须挥手它才会停下,所以又错过好几班车 A___A
搭对车了后,没想到!!有下错站,下到逢甲大学前的站,所以又在一路寻找自己的旅店在哪=.= 随便乱走了一通大概知道了 周边都是夜市 没办法,打算直接买东西回旅店吃 懒惰在出来了 这一整天真的太累了!! 所以边拖着行李边看要买什么 ,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吧 ,累的不想动了x) 之后马上和旅店人员联络出来带我们去旅店。 终于啊啊啊啊 躺到床的感觉多么舒服 !!!! 这一整天就是屁股疼的感觉。从家里到机场 1小时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4小时多。从桃园到台中 2小时 多 再从朝马到逢甲 应该20分左右? 整天都是座啦。

回到酒店后 就吃刚在来的路上买的鸡排,对就只是买鸡排而已 两个人share吃一个鸡排= =
肯定不会饱啦 所以 休息了一会又杀去附近的小七和全家 最后决定买泡面 花雕鸡面。这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!

结束了一天啦 晚安
期待 Part 2 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